五一带娃出游,怎少得了宽体家轿奕炫MAX!

2022-04-26 15:39:0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五一小长假在即,春末夏初,气候、景色都刚好,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周边游即将开卷。面对全家出游,车载空间够大才能玩的更加尽兴。今天,就看看奕炫MAX这辆“赛道级宽体家轿”是如何“宽待”家人,满足一家人的自驾快乐的!

舒适品质,让旅途充满惬意

想要拥有高质量的旅行,就不能辜负在“路上”的时光,驾驶奕炫MAX让路上的每一时刻都值得回味享受。奕炫MAX有着4797mm的车长,轴距则达到了2770mm,乘坐空间舒适宽敞。

同时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前提下,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宽大。无论旅途中承载多少旅行用品,奕炫MAX都能满足。

在往返旅行的途中,长时间驾车难免身心疲乏,奕炫MAX让你告别驾驶疲劳。奕炫MAX配备了零压舒享座椅,该座椅通过科学的人体工学设计、柔软适度的座椅填充,带来“太空舱般零重力”的舒适乘坐体验,即使久坐驾驶,也不会腰酸背痛。与此同时,该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智能释压精准护腰功能,24种智能按摩比肩豪车体验,舒适性进一步加码。

春末夏初,虽说没有烈日当空,但长时间行驶后难免会燥热、窒闷。奕炫MAX配备的4D智能柔风系统,深藏黑科技工艺,不仅能实现车内360度自由扫风,还可以选择“对人吹”或者“避人吹”,解决了常见的空调出风不均匀的弊病,清凉感体验更好,让旅途尽享舒适。

智慧旅行,让趣味伴随一路

以往的旅行,在赶路途中都是睡觉、玩手机,“各玩各的”,不仅枯燥无味,也疏远了感情。而在奕炫MAX上面,你们可以尽情地玩在一起。奕炫MAX配备的10.25英寸3D曲面悬浮大屏,内置WindLink6.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车载KTV、华为智能控车手表、央视影音、华为Hicar等生态服务,同时,手机和车机联系更加紧密,新增的智能手表控车功能也让交互体验更加新奇好玩。

无聊的时候,可以在中控大屏上看电影,或者是打开KTV一展歌喉,整个车内的欢快气氛,为旅途增添了不少色彩。为了缓解困倦感,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语音自动打开天窗,同时打开丹麦尊宝音响播放一首欢快的音乐,转移注意力,全程无需动手,无需分散任何注意力,便捷又安全。

动力满满,让路途游刃有余

远方未知的风景令人期待,也会充满“不确定因素”,想要在各种道路环境下应对自如,就需要车辆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动力方面,奕炫MAX 搭载了声名显赫的东风马赫动力。此前在2021 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上,搭载东风马赫动力的东风风神奕炫车队与搭载蓝鲸动力的长安车队贴身肉搏,东风风神奕炫车队最终蝉联年度总冠军。

奕炫MAX作为奕炫家族的明星产品,是东风马赫动力的首搭车型,可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综合性能媲美部分2.0T发动机。面对起步、爬坡、超车等需要大动力请求的场景,奕炫MAX都绰绰有余。

【东风公司马赫动力示意】

在动力强的基础上,奕炫MAX的驾控也足够出色,车辆的底盘经过CTCC冠军团队的专业调校,拥有赛道级的操控性能。得益于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奕炫MAX不仅拥有很好的滤震表现,也具备足够的支撑性,舒适操控两不误,让驾驶者在路上更加胸有成竹。

在安全方面,奕炫MAX配备了准L3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更是拥有FAPA的遥控泊车系统,不但科技炫酷,而且更加实用。在驾驶过程中,奕炫MAX的制动紧急自动系统,不仅仅对行驶的车辆提供保护,也对行人进行了保护,当车上有人要下车时,奕炫MAX所配备的DOW智能开门预警系统,能避免与后方来车、行人发生交通事故。总之,选择集安全“BUFF”于一身的奕炫MAX为这场出游保驾护航一定没错。

岁月流逝,经年花开,不经意间美好的风景被生活的琐碎耽误了许久。趁着初夏到来之时,开上奕炫MAX去感受这股惬意又凉爽的夏风吧!

PS:对了,别说小编没告诉你,日前奕炫MAX推出了黑灰版的全新配色,且已开启了拼团预售,如果不想新车“撞色”,就快快行动喽~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