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爱刷综艺听相声 德云社:请他们来

2021-08-16 14:20:1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近期,奥运健儿们的隔离时光备受网友关注。东京奥运首金得主杨倩透露,刷综艺是她平时放松身心的方式之一。杨倩说很多综艺她都有看,包括之前的《德云斗笑社》,如果有机会的话,她希望能去现场听相声,感觉挺有意思的。“我喜欢孟鹤堂 、周九良,秦霄贤也特别有趣。”

对于奥运冠军的心愿,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德云社相关负责人,他表示:“欢迎奥运健儿们来现场观看我们的演出,但现阶段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实体剧场演出还没恢复,等疫情稳定了,一定邀请他们来!他们为国争光,我们给奥运健儿送欢乐。”据知情人士透露:最后一站录制,德云社将邀请奥运健儿来现场。

对于奥运冠军喜欢的德云社团综《德云斗笑社》,近期第二季也在忙碌地录制中,已录制到第六期。据悉,新一季的节目阵容将有岳云鹏、栾云平、烧饼、孟鹤堂、曹鹤阳、阎鹤祥、张鹤伦、张九龄、周九良、杨九郎、王九龙、张九南、何九华、尚九熙、秦霄贤、刘筱亭、高筱贝加盟。新一季节目有了全新赛制,去掉淘汰制,除了德云社14位队员参加,还将邀请飞行嘉宾,贾乃亮、凤凰传奇、李雪琴等都已参加了节目录制。本报讯(记者 王岩)

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岩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