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景区景点将于17日有序恢复开放

2021-08-16 19:53:0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记者16日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该省一批景区、场所恢复开放。其中,因疫情防控关闭后恢复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18家,因汛情原因关闭恢复开放的景区2家。目前,全省105家景区正常经营。

十堰市武当山风景区16日正式恢复开放。该景区在公告中提示游客,将执行“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游客要提前预约门票,做好接种疫苗和48小时核酸检测的查验准备;入园要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身份信息,扫场所码,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游览排队要保持1米线间距,全程戴口罩,大巴车和索道隔位乘坐,不扎堆。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游客,红码、黄码及发热游客禁止入园。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在公告中提示,广大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谢绝进入。目前,景区严格按照每天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倡议游客参观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据悉,连日来,湖北保持正常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以及扫码登记、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间距等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游客健康、有序、安心游玩。暂停营业的A级旅游景区已全面开展园内消杀,组织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正抓紧优化园内设备设施、强化人员业务培训,努力以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做好随时开园的准备工作。

另悉,神农架林区景区景点将于8月17日8时起有序恢复开放,严格落实“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神农架林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和持黄色、红色健康码的游客以及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非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扫健康码、验行程卡、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神农架林区。中新网武汉8月16日电 (梁婷 邢君成)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婷 邢君成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