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结果出炉 国足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剩余主场敲定

2016-12-31 16:06:4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还剩5场比赛,中国男足还剩2个主场,这2个主场选在哪里?12月20日,中国足协进行了“关于举办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队2017年主场赛事申办城市陈述会”,共有沈阳、贵阳、长沙、武汉等申办城市的陈述团作了陈述。中国足协专门成立了评议小组投票确定两座申办城市,投票结果显示,长沙和武汉得票数领先。

按计划,中国足协将把这两个主场方案上报亚足联,亚足联明年1月将派人对长沙和武汉进行考察。在通过亚足联的考察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对外公布两个主场。按计划,明年3月23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将在长沙进行,武汉则将承办明年8月31日中国男足最后一个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