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25年前被拐卖姐弟俩均被找回

2021-11-19 16:22:1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湖北京山市公安局民警近日从广东省揭阳市接回被拐卖25年的男子“向望”,来自湖北来凤县的田琼英与儿子“向望”紧紧相拥,泣不成声。至此,田琼英25年前被拐卖的一双儿女均被找回。

1996年11月13日,在京山县雁门口镇砖瓦厂务工的来凤籍民工田琼英一双年幼的儿女同时失踪,姐姐向娟时年4岁,弟弟向望时年2岁。

田琼英25年前被拐卖的一双儿女均被找回(资料图) 杨怡 摄

案发后,京山警方指令雁门口派出所及刑侦大队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调查发现,两个孩子失踪当天,与田琼英同厂务工的两名重庆籍民工去向不明。

2015年、2016年,警方抓获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蔡某、胡某(女),并于2016年5月在广西找到被拐近20年的姐姐“向娟”。2021年公安部开展“团圆行动”以来,京山市公安局走访摸排、采集比对特征相似对象7000余人,先后20多次赴广东等地摸排比对,最终确定广东籍男子“赖某”与被拐儿童“向望”特征高度相似。经DNA复核比对,确定赖某即为被拐25年的失踪人员“向望”。中新网荆门11月19日电 (杨怡 徐娟)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怡 徐娟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