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一教师因子女未报考本校被解聘班主任?当地教育局回应

2019-07-07 16:59:4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官方微博截图

近日,一则关于黄陂一中一名教师因子女未报考本校被解聘班主任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官方微博7日凌晨发布消息称,该教师落聘是高三年级组根据其班主任管理和学科教学实绩综合考评得出的结果,与其孩子是否就读黄陂一中无关。

通报称,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教师的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黄陂一中在2017年经学校教代会通过,出台了《黄陂一中双向选择逐级聘任方案》。

在2019年新一届高三年级聘任中,黄陂一中盘龙校区原高二10名班主任、38名教师参与选聘,有4名班主任和6名科任老师落聘,黄老师是其中之一。

黄老师为原高二(1)班班主任,兼任政治老师。他的落聘是高三年级组根据其班主任管理和学科教学实绩综合考评得出的结果,与其孩子是否就读黄陂一中无关(学校6月29日完成高三聘任并公示,2019年中考分数于7月2日发布)。按照方案,黄老师可以继续参加高二和高一年级的聘任,不存在停职解聘的说法。

通报还称,黄陂一中没有学校教职工子女必须就读本校的规定,更没有出台相关文件。刘副校长在做相关工作时,方法简单,言语失当,给学校造成了负面影响,已作出深刻检讨。纪检部门将进一步深入调查,依纪依规启动问责程序。中新网7月7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