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区红钢城小学毕业典礼:小学生260个纸飞机放飞梦想

2019-07-02 18:00:2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6月27日上午,青山区红钢城小学举办“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毕业典礼,260个承载着孩子梦想的纸飞机被现场放飞。

孩子们准备放飞纸飞机 通讯员许莹 摄

“我要当市长,建设大武汉。”604班学生易子轩梦想成为武汉市市长,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他深深地爱着武汉这座城市,希望自己的家乡能越来越美,武汉人越来越幸福,他希望能为未来武汉的建设与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601班余文浩梦想未来成为一名作家,将内心情感注入笔尖;602班付家铭梦想成为一名画家,画下母校未来的模样。普通的人民教师、数学家、医生……一个个梦想随着彩色的纸飞机飞向天空,飞向未来,在学生心中绘出彩色的梦。

红钢城小学校长朱冬梅说,志向是人生的航标,一个人要做出一番成就,就要有自己的志向。学校希望引导孩子们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同祖国、人民联系在一起,挺直人生的脊梁。长江日报讯(通讯员许莹)

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许莹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