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监狱逃犯抓捕细节:变换多条路线逃回家睡觉时被抓

2016-10-01 09:28:0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29号凌晨1点左右,湖北蔡甸监狱罪犯雷军,于脱逃5天之后,在湖北赤壁被抓获。据悉,雷军现年45岁,湖北赤壁人,因肾病,9月19号,该罪犯转诊武汉市汉阳医院,住院接受手术治疗,9月24号凌晨从医院脱逃。

曾有逃脱前科 致使雷军具有反侦察意识

雷军在医院是如何摆脱狱警成功脱逃的?他所在的医院当时是什么样的环境?实际上,雷军曾经有脱逃前科,并因为前科被加刑,正因为这次经历,雷军在此次逃脱的过程中表现出很强的反侦察意识。

雷军所在病房临近护士站 门口加锁

当时,罪犯住在汉阳医院泌尿外科408病房,病房只有他一人,为了看守他门口还加了锁,病房紧邻着护士站。但是他脱逃后警方并没有从监控中看到他的身影,而是在随后调取城市监控中发现他脱逃的初步轨迹……

雷军乘坐黑车跨越两省多市 全程未用手机

9月24日凌晨1点多,雷军乘坐出租车到达武昌区武昌火车站对面的航海饭店消失了,过程大概只需要十几分钟,而从记者今天拿到的雷军脱逃线路,发现雷军在换乘后没有停留就到达咸宁,随后接连到达老家赤壁,此时他并没有停留,而是到达临湘,又乘坐黑车,经过跨越两省多市、换乘多次。为了躲避警察追捕,雷军在整个逃跑过程中没有使用手机,可见他的反侦察意识非常强烈。

目前针对雷军的审讯正在进行,至于他为什么刚获得11个月的减刑这样的当口选择逃脱,或许在审讯之后我们才能了解。具体情况央视新闻新媒体会继续跟进。

1
来源:央视网 作者:央视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