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子微信直播轻生 民警以送安眠药为由进屋救人

2016-06-25 22:22:5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女子微信朋友圈上“直播”轻生,几次尝试割腕后,实在太疼,于是在朋友圈求安眠药。接到报警的东湖高新民警假称给她送安眠药哄其开门,冲进屋内将其解救。

23日24时,东湖高新分局豹澥派出所民警戴启航接到来自湖北京山的报警,一男子急切地说:“我姐姐正在微信朋友圈直播轻生,请民警去救助!”

小伙子的姐姐姓代,在豹澥一企业工作。当晚11时40分许,小代刷朋友圈时,看到姐姐割手腕轻生的照片。急得团团转,拨打武汉的报警电话求助。

问清了详细地点,戴启航赶往事发地,一路上尝试打电话,但每次都被挂断。戴启航只好尝试添加微信,谁知竟然通过了。戴启航不断留言安抚她的情绪,一直没有回音。戴启航到达后,小代的姐姐无论如何就是不开门,而且一再强调,如果民警强行进入屋内,她就推窗跳楼。戴启航只能继续留言劝解。同时联系开锁匠,一旦劝说不成只能强行开门。

此时离接到报警已经过去2小时,小代的姐姐在微信上给戴启航回话了。她告诉戴启航:“割腕很痛,你帮我买安眠药吧!”戴启航立刻答应。10多分钟后,戴启航敲门:“安眠药买好了,开门吧!”小代的姐姐将门打开,现场民警一拥而上冲入室内将其控制。此时,她的手腕已被菜刀割得伤痕累累,鲜血淋漓。

因抢救及时,小代的姐姐并无生命危险。经了解,26岁的小代姑娘最近工作不顺,加之情感问题,产生了轻生念头。目前,小代已赶来武汉将姐姐接回家休息。

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魏娜 李雨生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