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直机关第五场公车拍卖有竞拍者千元拍到了富康车

2016-08-06 23:25:4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昨天,在武汉市直机关第五场公车拍卖中,有12辆车流拍,近20辆车起拍价成交,有竞拍者1000元拍到了神龙富康车。

昨天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约400位竞拍者到场竞拍。有3辆待拍公车的车辆因自身状况与实际登记信息不符,被撤拍,现场实际拍卖公车215辆,主要来自武汉市公安局系统、市铁路运输法院系统及市信访局等车改单位,起拍价最低的1000元,最高13.8万元。

现场主持拍卖的是湖北恒源拍卖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成辉介绍,昨天流拍公车12辆,拍出公车203辆,总成交额377.15万元,其中,一辆初次登记于2013年7月的大众帕萨特,从12万元起拍,以14.4万元成交,是昨天的“标王”。

记者昨天在现场注意到,在拍卖中,一些使用年限超过10年的车辆,颇受冷落,有的是拍卖师询问数次,现场仍然无人出价,最终流拍,有的则以起拍价即底价落槌成交。比如说,一辆2002年7月初次上牌、1.4升排量的神龙富康车,1000元起拍,现场只有一位竞拍者举牌。“有近20辆车是起拍价成交的,最低的1000元,有4辆,最高的30000元。”成辉说。

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符樱 符浩然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