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汉口7岁女儿跪求妈妈生二孩:保证照顾弟弟分担家务

2016-01-16 22:41:3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全面二孩”政策出来之后,不少家庭里的大宝都反对父母要二胎,不过汉口33岁的王女士的女儿是个特例——她刚出生的二宝,就是女儿跪求来的!

王女士的大女儿已经7岁,当初生下她的时候由于没人帮带,王女士只能辞职在家,将女儿带到3岁才重新工作。

去年4月,王女士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夫妻俩收入都不高,一考虑到生二胎会带来种种压力,两人一商量,决定不要了。

不料,王女士正和老公在商量着流产时间的时候,一旁的大女儿竟然不声不响地跪在妈妈面前,恳求妈妈生下二宝。

“其实,我早就想要妈妈再给我生个弟弟或妹妹做伴了。我在家没人说话,也没人玩,我很孤单……”王女士复述大女儿下跪时说的话,分外感动。她称,大女儿边说边抽泣,表示如果不同意,她就不起来。

面对女儿这么认真的哀求,王女士和老公都呆了。再三考虑后,两人决定要了这个孩子。

上周末,王女士在汉口医院顺利产下一名7斤重的男婴,目前母子平安。

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大女儿更是对刚出生的弟弟爱护有加,她甚至保证,以后会好好照顾弟弟,给爸爸妈妈分担家务。王女士称,虽然眼下有些困难,但看到两个孩子觉得很幸福,很感谢女儿当时的恳求改变了事情的结局。

1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者胡彩丽 李俊平 江向群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