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神山镇男子勒死5岁自闭症儿子 被抓时嚎啕大哭

2016-01-16 22:32:3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5岁的灵灵(化名)再也不能琢磨这个他弄不懂的世界了——这个被诊断为患有自闭症的孩子,4日清晨,被亲生父亲勒死在他的老家——赤壁神山镇的荒山里。

在警方12小时努力后,此案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我带孩子回家办残疾证”

刘某是赤壁神山镇人,居住在广西玉林,老婆李某是当地人,有一个5岁多的儿子灵灵和一个4个月大的女儿。

灵灵3岁时被诊断为自闭症,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说一句,他就跟着说一句。

1月3日,刘某带着灵灵坐上了返回赤壁的火车,他对老婆说:我带孩子去办残疾证。

“孩子到死没说一句话”

4日早上6点多,刘某和儿子抵达赤壁。下车后,两人马不停蹄,奔赴神山。

刘某在等车的间隙,买了一把铁锹。

8点多,刘某带儿子走过了老家的房子,直接去了屋后的后山。

1 2 3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周鹏 兰燕 邓醒凡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