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全球新范本 海外记者团参观爱驰上海研发总部

2022-11-07 14:31:5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1月6日,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项目记者团在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来到爱驰位于嘉定的技术中心参观交流。

期间,包括阿根廷公共电视台、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尼日利亚通讯社、越南国家电视台等媒体在内的海外记者团参观了爱驰造型中心、试制中心、动力系统中心等,试乘了“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并近距离品鉴“纯电新玩家”爱驰U6,对爱驰技术研发实力及产品质量进行深入了解。到访媒体对爱驰在技术创新、产品品质、车辆测试、流程管理等多个维度给予高度一致评价。

海外记者团到访爱驰嘉定技术中心

爱驰海外区域开发高级总监王超、造型设计总监赵澄颜、嘉定运营总监姜春雄等分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爱驰在全球的发展,爱驰关于新时代电动汽车造型设计的思考,爱驰嘉定技术中心建设情况等,与会各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沟通与交流。

中国新能源全球化先行者爱驰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总体投资规模与硬件水平均位于行业前列。截止目前,拥有大型研发设备一百余项,涉及造型、整车试制、动力系统、电子电器、整车验证等多个新能源研发关键领域。不仅肩负着国内产品的统一研发工作,还承担着爱驰海外市场特定车型的研发管理工作,为爱驰产品的品质、工艺、技术等奠定了行业头部地位的基础。

爱驰海外区域开发高级总监王超

爱驰海外区域开发高级总监王超在介绍爱驰海外业务时表示:“自创业之初,爱驰就意识到了新时代带给中国汽车品牌的机遇。当下,全球的市场、消费、科技都正在经历着深刻的变化,爱驰正通过在产品、技术、研发等领域全方面的精耕细作来巩固自身的国际竞争力,致力于在国际市场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

体验环节中,部分媒体试乘了成功出口20国的“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并对10月全新上市的“纯电新玩家”爱驰U6进行了静态品鉴。凭借德系研发制造品质、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赢得了到访媒体的认可与褒奖;而作为爱驰全新推出的中高端智能纯电轿跑SUV,“纯电新玩家”爱驰U6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简洁新锐的内饰设计风格、潮玩音乐座舱以及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亮点,赢得了外媒的一致好评。

爱驰造型设计总监赵澄颜

此外,爱驰造型设计总监赵澄颜向到访外媒重点介绍了传承中国“大道至简,回归本质”哲学理念的爱驰U5,以及围绕“星舰美学”设计语言、突显年轻动感的爱驰U6。爱驰U5内饰设计遵循极简主义,融合功能美学与空间美学于一体,为消费品质选择更加成熟的主流实力中坚人群而来;爱驰U6则注重时尚感、实用性、零排放与低碳环保,为心里有梦、眼里有光的新世代年轻消费者打造。二者互为补充,均体现了爱驰造型团队“为消费者设计出一款‘智简科技’的高品质车”的重要使命。

交流期间,部分海外媒体代表对爱驰U5、爱驰U6两款车型设计风格产生浓厚兴趣,就各自关心的话题与爱驰设计团队展开热烈讨论。参访媒体对爱驰今后布局至所在国表现出高度期待。

海外记者团品鉴“纯电新玩家”爱驰U6

经过本次参观,海外记者团对爱驰的技术研发实力有了深入了解。爱驰作为新势力出海的优秀案例,对外彰显了“中系车”品牌向上的综合实力,是我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向全球亮出的一张杰出名片。此外,在11月7日,爱驰还将应邀出席本届进博会汽车板块重要配套活动第五届全球汽车发展趋势论坛,爱驰副总裁李辉将以“从‘走出去’到‘树品牌’,爱驰的海外蜕变之路”为主题与业内嘉宾分享自身在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思考,敬请期待。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