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十年追光前行”新锐设计师联合秀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期间炫彩推出

2023-05-23 15:18:2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作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十周年的特别企划活动,“致敬十年追光前行”新锐设计师联合秀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期间炫彩推出,旨在体现大学生时装周注重培养时尚设计领域人才的发展宗旨。

本次联合秀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集合了从大学生时装周上走出来的22位有代表性的新锐设计师。入选的设计师曾经都是大学生时装周的参与者,也是其发展、成长的见证人,如今他们已从稚气未脱的毕业生蜕变为独立设计师、品牌资深设计师、歌舞剧服装设计师、大学教师或时装编辑等多种职业身份。

此次他们载誉而归,通过66套设计作品讲述了个性独具的时尚故事,从前卫酷飒到绚丽缤纷,从哲学探讨到社会现象,从科技进步到人类文明,传递出当代时尚的多元化及层次感。和当年登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初舞台”的毕业秀相比,十年后他们都对自己的设计风格进行了一次迭代升级。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自201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为中国时装设计产业与教育交流搭建桥梁,激发设计活力,从而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为中国时尚产业输送人才。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 闫晓虹)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晓虹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