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巴宜区森林防火宣传入广场 共筑森林防火生态屏障

2022-11-16 12:41:4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同志您好,我们是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的消防员,能耽误您几分钟的时间吗?您知道森林火灾的危害吗?……”近日,林芝市巴宜区森林消防中队联合有关部门在林芝市厦门广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向过往市民讲解森林防火常识。

近期西藏林芝地区持续高温少雨,森林火灾也随之进入高危险期,森林防火形势逐渐严峻。森林防火宣传旨在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高原森林草原生态安全。

消防队员正在张贴标语。 袁永斌 摄

此次防火宣传工作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的模式进行。该中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利用流动宣传车播放相关知识、入户发放宣传手册、设置装备体验区等灵活机动、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向市民普及森林防火常识,将防火的“种子”播散在民众心中,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火的人民防线。

消防队员正在教授装备使用方法。 袁永斌 摄

下步,该中队还将深入林芝市周边乡镇、林业场站、社区学校,大力开展防火宣传,为当地居民和旅游人员宣传防火知识,使森林防火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森林防火宣传现场。 袁永斌 摄

中新网拉萨11月15日电 (西绕拉翁 袁永斌)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西绕拉翁 袁永斌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