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一团伙深山制毒 无人机协助侦查端掉窝点

2021-11-16 23:25:3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湖北省宜都市公安局16日通报,在“7.25”专项行动中,警方经过近3个月调查,动用无人机协助侦查,端掉一个异地制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混合物21.67公斤、毒资5万元。

2021年7月,宜都市公安局民警抓获两名吸毒人员,通过审讯深挖发现,两人的毒品是从男子柳某某处购买,柳某某曾因贩卖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民警对柳某某进行侦查,发现柳某某有在自己老家秭归县链子岩村制毒的嫌疑。

由于链子岩地理环境复杂,山高路陡,交通不便,且村内多为留守老人,一旦有陌生面孔出现,极易打草惊蛇。为将制毒窝点一举攻破,民警启用无人机对窝点周边的地形进行勘测。经过多次侦查,最终充分掌握窝点相关信息。

在上级公安机关支持下,宜都市公安局组织40余名民警实施抓捕。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将6名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混合物21.67公斤,各类制毒工具、制毒笔记若干,毒资5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柳某某、黄某某等人对涉嫌制造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武汉某公司负责人叶某某为制毒提供易制毒化学品。于是,宜都警方赶赴武汉将叶某某抓获。

目前,柳某某等7人因涉嫌制造毒品罪被提请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中新网宜昌11月16日电 (陈娅君)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娅君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