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一火锅店电视播放淫秽视频 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9-01-11 17:09:1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日前,多位网友反映,在武汉一家火锅店用餐时,店内播放宣传片的电视突然出现不雅画面。今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在官方微博通报,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在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网1月11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