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一辆593路双层公交撞上限高架 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8-12-28 14:44:4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27日14时许,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白沙三路口附近一辆双层593路公交车撞上3米限高架,车内1名乘客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另有多名乘客受伤。

图为事发现场 王鑫 摄

图为事发现场 王鑫 摄

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通报称,接群众报警后,洪山警方调集周边交管、消防及120等单位迅速到场救援处置。事故造成8名乘客受伤,其中1名伤者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目前,肇事公交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现场交通已恢复,具体相撞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事发现场 王鑫 摄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公交车二层受损严重,匝道口两根限高架横梁均嵌入车体中部,上层车窗破损严重,车窗支架发生弯曲变形,且有人员被困。交警、消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图为事发现场 王鑫 摄

据了解,事发车辆593路当时正由万科金色城市公交场站开往武珞路街道口,根据行车路线,该线路并不途经高架匝道。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芹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