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下周在汉召开大会 换执委改章程

2017-01-14 23:49:2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昨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下发通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将于2017年1月17日-18日在湖北省武汉塔子湖训练基地召开,欢迎媒体踊跃报名采访。

据记者了解,此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修改《中国足协章程》,以及调整一些执委名额,比如2016年12月退休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等。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毕竟只是一年一度例行的足协大会,而不是换届选举大会,所以足协主席选举等重大事项应该不会提上议事日程。而职业足球联盟成立的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不太可能因为此次大会而提前,毕竟成立职业足球联盟是一项长远的工作,基础性的工作要做足。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