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醉酒男强行蹭顺风车 提无理要求还打伤调解民警

2016-09-28 11:29:5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因为搭错“顺风车”与女司机发生争执,男子不仅不听劝,而且还恼羞成怒挥拳相向,打伤民警。昨天,黄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东新公安分局关东派出所刑事拘留。

9月24日晚上10点,出警完毕的光谷步行街警务站杨警官驾车准备归队,路过光谷转盘与鲁巷广场相连出口处,发现有一女子着急地呆立在轿车旁,看见警车过来就急忙挥手示意。杨警官见状连忙打方向靠边停车,下来询问相关情况。原来该女子姓吴,今年46岁,在光谷附近工作。

事发当日她刚下班便接了一个“顺风车”单子,按照约定她驾车来到光谷转盘某酒楼处。22时许,一个魁梧身影跳进副驾驶座位,连声催促吴女士抓紧时间走。没来得及多想的吴女士挂挡离开,在行车路上她核对一下陌生男子的信息,发现不对劲,该男子不是她所接的客户。于是她就近停了下来,说明接错原因,要求该男子下来换乘车辆。

谁知该男子不以为然,要求吴女士推掉前面的“顺风单”,而换成送他回家,否则他不会下车,也不会离开座位。

1 2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李雨生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