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小伙一月砸车窗13次“搞钱”打网游

2016-06-15 22:53:15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沉迷网游无法自拔,不仅荒废了学业,为延续虚拟世界的晋级之路,竟铤而走险疯狂盗窃搞钱,最终葬送了自己的青春年华。6月14日,29岁嫌疑人桂某回忆如何一步一步沉溺网游时,悔恨泪水夺眶而出。

6月6日,黄陂滠口派出所接辖区居民赵女士报警称,停放在某酒店门前的轿车被砸。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赵女士白色众泰车的左后车窗被砸,车旁散落着玻璃碎片和石块残角。经清点,车内不到百元的零钞被人偷走。

滠口派出所刑侦民警组建专班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大量走访和调阅视频,发现案发时间多为凌晨2点左右,案发地点分布在滠口街道和汉口北大道沿线,沿线的一处监控视频记录了一名年轻男子身影。经进一步追踪调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男子桂某。6月8日,民警快速出击,在滠口街某网络会所一举将正在聚精会神上网的桂某抓获。

经审讯,29岁的桂某系黄陂祁家湾人。他交代,今年5月以来,白天窝在网吧打网游,等到凌晨夜深人静时,便四处晃荡寻找作案目标,砸车窗窃财“捞钱”,“一个月砸了13辆车,就算只盗得10块钱,都会去玩网游”。民警发现,桂某双手伤痕累累。原来,他作案手法拙劣,每次作案他都没有专门的作案工具,而是在现场就地取材,选择一些有棱角、比较尖锐,便于着力的石块去砸碎车玻璃。砸的过程中,时常因玻璃碎片划伤手掌。

桂某交代,因大学期间沉迷于网络游戏,读到大三就退学了,随后便四处打工,曾在2011年、2014年实施盗窃被判刑。之后,一直没有正当工作,生活无经济来源,就长期住在网吧。为筹措上网费用,他便将作案目标瞄准路边的小车,在车里偷点“小钱”上网过生活。偷窃时,车上一毛一角都不落下,还顺走车中的纸巾和口香糖。

目前,桂某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1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陈龙 雷琳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