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五座越野车挤了10个人上高速 四人一狗同坐后备厢

2016-02-21 15:46:4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一辆核载5座的越野车竟然里面装了10个人,甚至连后备厢里面也“塞”进了2个大人、2个小孩和一只宠物犬。昨天,湖北省高警总队黄陂大队民警在武麻高速鄂东省际收费站查获这辆超员越野车,驾驶员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昨天上午9点10分,湖北省高警总队黄陂大队民警在武麻高速鄂东省际收费站对一辆长城越野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企图快速驶离逃避检查,民警责令其停车熄火,并发现后排座位坐了4个大人,最让人惊讶的是后备厢传出小孩的哭声,民警立即要求打开后备厢进行检查。

看到后备厢的情况后民警大吃一惊,里面竟然坐了两名女子和两名儿童,还有一只宠物犬,超员率达到100%。此时,驾驶员彭某神情很慌张,央求民警“大过年行个方便”,民警对其安全意识淡薄进行了严厉批评。

1 2
来源:荆楚网 作者:万勤 程璀 黄炫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