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发展社区挂名女老板竟家徒四壁 因“巨财”申请低保遭拒

2016-01-31 12:39:2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昨天,暂住在汉口发展社区的周芳(化名)又一次来到社区办公室,因腿脚不太方便,加之没有固定的生活来源,她希望申请低保维持生计。

“您的两家企业注销了吗?”对于社区工作人员的提问,周芳摇摇头,社区工作人员见状也只能爱莫能助。

挂名老板竟家徒四壁

周芳现年46岁,早年因意外导致腿部残疾,一直以来,她主要靠亲戚资助,顺带做点力所能及的零活度日。最近亲戚家出了变故,周芳也不想再靠家人。“其实这些年拿家人的钱,我心里还是很难受。”为此,周芳来到发展社区申请低保。

周芳认为自己够领低保的条件:“我没有房产,没缴过社保、医保,现在一分钱固定收入也没有。”

然而,社区工作人员却拒绝了她:“在您的名下一共有两家企业,一家注册资本500万元,另一家注册资本5000万元。”

1 2 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姚传龙 王翔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