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一大学生抢手机强奸女生 狂捅对方160多刀

2016-01-16 23:42:5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买不起手机,武汉一名在校大学生王某在学校自习室抢走了一名女生的手机,而且对女生进行了猥亵强奸!并因害怕事情败露,狂捅女生160多刀,残忍的将其杀害!

大学生听同学建议去自习室“捡”手机

2016年1月16日上午,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批被判死刑的罪犯,执行了死刑,其中包括一名将受害人狂捅160多刀的男子王某。据了解,王某原本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被他捅死的是另外一所学校的女生,而这起残忍的凶杀案,竟由一部手机引发。

被告人王某是武汉市江夏区一所高校的在读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买不起手机,听同学说,自习室可能有人落下手机。王某便在同学的建议下,去隔壁学校的自习室捡手机。

假装工作人员清走自习室的人

2013年6月10日,正好是端午节这一天,王某再次来到隔壁学校的自习室。为了被抓住时就反击,王某手里拎着一个装着剪刀和雨伞的袋子。

1 2
来源:湖北经视 作者:刘阳 祁培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