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硚口男婴出生仅4天 寒风中被狠心父母遗弃在绿化带内

2015-12-07 21:55:5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凄冷的寒风中,一个出生才4天的男婴,被狠心的父母遗弃在路边绿化带内,幸被广场执勤的保安及时发现。

昨日下午5时50分左右,当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硚口区宗关南国西汇城市广场时,孩子已被派出所民警抱走。

目击者保安王师傅说,当天下午5时15分左右,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在广场门前非机动车道的书报亭附近停下,一名男子拎着一个红色的包裹从车上下来,走到书报亭斜对面的绿化带旁将包裹丢下。

在包裹内,民警除了找到一包尿不湿纸巾、一桶小罐的奶粉和奶瓶外,还有一张疑似家长留下的字条。字条上记录着孩子出生于2015年12月2日。民警称,他们初步检查确定,孩子四肢完好,未见畸形。由于事发地处于监控的盲区,警方一时也难以锁定涉事面包车的车牌。

另据 经视直播 消息

今天下午5点左右,在武汉市宗关水厂一商业广场附近,有市民发现了一个全身用毛毯裹住的弃婴,并报警。宗关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毛毯中发现一张纸条,说明了遗弃孩子的原因。目前,该婴儿已交由民警带走,联系相关部门暂时收养。

1
来源:荆楚网 作者:荆楚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