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环境整饰一新开园迎客

2021-04-15 15:25:1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5日,哈尔滨市唯一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风景区开园迎客。经过区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建设和环境整饰,景区面貌焕然一新,以整洁的园容满足游客休闲旅游需求。

按照2021年哈尔滨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提升太阳岛东区业态,规划修缮太阳岛中区,实施太阳岛环境整治与文化体育提升工程,建设文化艺术体育休闲之岛”的要求,以拓展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综合性服务功能为目标,太阳岛风景区现已完成整体规划、业态规划和招商实施方案。

太阳岛上景观 王琳 摄

目前,太阳瀑、天鹅湖、水阁云天及部分道路改造等主要景观的各项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工程完工后,今年太阳岛区域的景观面貌将有明显改观。同时,力争7月份完成太阳岛上儿童游乐设施更新改造,尽早接待游客。

此外,该景区内的历史街区保护建筑正在升级改造和修缮中,景区招商工作也在同步推进。8月份,该景区将部分房产以新的业态实现运营。同期,还将推出太阳岛啤酒节、美食节等活动,打造太阳岛风景区成为哈尔滨国际文化展示窗口。

目前,按照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求,为做好防疫工作,该景区已使用分时预约管理系统,全面落实分时段实名预约、限量开放,引导游客错峰出行、间隔入园,并将客流量控制在疫情防控核定承载量以内,未实名或未按预约时段到达景区者将谢绝入园。中新网哈尔滨4月15日电(宋运军 记者 王琳)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