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进入探索模式,看聚师网如何稳中求进

2020-07-21 10:00:5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由于特殊卫生事件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基本都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保证教学进度。这种第一次被大规模使用,不同于以往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方式效果如何?亲历的高校学生最有发言权。近期,北京市教委通过问卷调查、访谈、座谈等形式,对特殊卫生事件期间高校师生对网络教学的相关情况做了一次调研。调研结果显示:85.35%的学生对网络教学模式给予肯定,71.5%的学生对高校网络授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同。不难看出,对于将课堂搬上“云端”的教学方式,师生普遍认为学习状态良好,学习效果超出预期,甚至更加便捷高效,在复课以后也考虑持续开展。

(图据网络,侵删)

由北京高校为支点看全国高校,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获悉,特殊卫生事件期间,全国1454所高校开展在线教学,参加在线学习的大学生共计1775万人,合计23亿人次。综上,不难看出随着在线教育人数的增加,在线教育板块强势走高。在线教育的不断被认可与发展,各大教培企业纷纷开拓在线教育板块,想要在此期间释放的巨大红利中分一杯羹。如何在众多教培企业中脱颖而出、增强核心竞争力是能否存活下去的关键,此时,聚师网通过自我转型优化,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教培企业做出示范,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优渥的发展环境中,稳中求进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所有行业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但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新的思考,在线教育无疑成为一大热门板块。聚师网在优渥的发展环境中,稳中求进,专注打造优质产品,为考生提供教师资格证备考、教师招聘、普通话备考等完整的报考求职链。

其中,聚师网聚师网汇集名师,打造更高质量的教学内容。教学所使用教材皆由高级教研团队主编,并且在每套教材中都含有课程配套附赠所有科目的考题极致解析册,帮助考生快速掌握重难知识点。所有研发教材皆覆盖教师资格证考试99%考点,并进行了有机的讲练结合,可以快速帮助考生高效提分,科学备考。

(图据网络,侵删)

自我转型优化,坚守教资使命

除了高质量的教学之外,聚师网从各个维度出发,考虑不同考生的切实需求,打造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

在自主研发的APP“聚师课堂”2.0版本中推出了专属“智能题库”板块,帮助考生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查漏补缺,实现精准复习。习题库中分设有基础题库与VIP专属题库,并标明每个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帮助学员在短暂的复习时间内找到所需知识点,有选择性地备考复习。此外,智能题库中还有错题集,帮助考生智能收集易错、常错知识点,直观地看到自己做错的次数,有选择的地进行复习。每道题可以点击下方的错题解析,不仅有解析还有知识点。

以特殊卫生事件为契机,在线教育模式迅速普及,成为线下教育的有力补充,在线教育市场影响力扩大。聚师网作为已颇具业内影响力和声望的在线教培企业,着眼于在线教育发展的未来,未雨绸缪,主动优化、调整,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教师。这样的做法和眼界值得所有在线教培企业借鉴,共同打造新业态。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