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线下自营门市2018年底将达500家 交易额贡献逐季提升

2018-09-25 22:00:2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近日,途牛发布的最新一季财报显示,截至8月28日,途牛线下自营门市已达308家,且拓展工作仍在稳步推进中。“接下来我们将夯实一线城市,拓展二、三线城市。预计到2018年底,途牛线下自营门市数量将达到500家。”途牛旅游网门店事业部副总经理石磊表示。

自2014年美股上市以来,途牛持续推进O2O战略布局,并在近年来重点拓展临街、商超门市,借此深入渗透到各个生活场景之中。今年一季度,自营门市对途牛总交易额的贡献首次超过10%。门店囊括线上所有销售品类,包含常规跟团游、自助游打包产品,机票、酒店、门票等,还有企业会奖游、家庭定制游、旅拍等个性化产品。此外,线下自营门市还为签证业务提供服务支持,为全国用户提供签证受理服务。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