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暂停生产盖乐世Note7手机

2016-10-11 13:42:4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0日下午发表公告称,由于近期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发生起火事件,为详细调查和加强品质管理,正在对供应量进行调整。

当天稍早前,韩联社援引三星电子公司一家供应商的表态报道称,由于近期相继发生的手机起火事件,三星电子公司决定暂时停止生产盖乐世Note7手机。

这家供应商相关人士对韩联社表示,采取这一措施是出于对包括美国、中国、韩国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安全考虑。

据韩媒报道,作为美国第二大移动通信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9日全面停止了Note7手机的销售和更换。但据记者了解,在韩国市场,目前Note7手机仍在正常销售。据新华社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新华社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