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建厅:排查发现农村房屋安全隐患4.4万户

2020-12-30 17:38:0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记者从山西省住建厅了解到,截至12月25日,山西省共排查农村房屋239万户,行政村排查覆盖率达到100%,排查共发现隐患4.4万户。山西省将对排查出的隐患实施分类整治。

2020年10月,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山西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对全省城乡房屋建筑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同时,提出建立和完善全省房屋建筑基本信息数据库。

根据此行动方案,到2021年6月底前,山西省将在农村重点完成对用作经营的房屋和人员密集场所等两类房屋的安全隐患整治;在城市重点完成对经营场所(特别是住宅改门店,城中村、城边村、学校周边的经营房屋,“小饭桌”等)、人员密集场所、违法违规改造用于经营出租的房屋、老旧小区等四类房屋的安全隐患整治。到2022年底,山西将基本完成全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建成城乡房屋数据平台,实现全省房屋数据化管理。新华社太原12月30日电(记者魏飚)

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飚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