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板今年买50辆、明年上100辆 东风凯普特冷藏车好在哪儿?

2021-10-26 13:30:5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导读:一年买了50辆、明年还要再上100辆!河南一家冷链公司为啥认准东风凯普特?

2021年10月,河南郑州一家冷链公司总经理范伟超向方得网表示,公司成立不到一年,业务增长比较快,主力车型就是东风凯普特。“公司现在有70多辆4米2冷藏车,50多辆底盘都是东风凯普特。明年我们冷藏车辆规模应该达到200辆以上,至少再买100辆,还是东风凯普特!”

“情结”+品质 就认东风凯普特

范伟超选冷藏车为什么认准东风凯普特?

他解释了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父辈、兄长都是东风忠实用户,从小耳濡目染,对东风轻卡车型格外熟悉;另一方面,东风凯普特品质可靠,能够确保冷链运输安全、及时送达,是开拓市场、树立公司品牌阶段,非常让人放心的车型。

“我们家可以说是有‘货运’传承。早些年,父辈买东风卡车跑运输;2005年,大哥接班跑车,后来在许昌创业开了物流公司,轻卡、中重卡都是用东风;现在是我从郑州开始做冷链业务,很自然地就还是用东风轻卡。”

范伟超表示,两代人的积累,为自己经营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其中有东风轻卡的功劳;同时,两代人的使用经验,一致认可东风轻型车品质,让自家冷藏车底盘与冷藏厢体匹配、车况更好,少走了弯路。“公司能一炮打响,成为郑州冷链市场重要的力量,主要得益于东风凯普特底盘可靠、我们改装冷藏车更专业,加上东风轻型车‘真美满’服务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范伟超经营的冷链公司走上了规模扩张的快车道之后,还带动了当地不少同行的冷藏车转用东风凯普特。

一年能跑20万公里 实现冷链高效

一家新创企业,为什么能快速赢得客户的信任?范伟超认为,关键在于主打品质服务,冷链运输安全、快。

其中,东风凯普特的高效、高可靠的特性,在高频次出车、长里程行驶中表现稳定,让公司更具市场竞争力。

据范伟超介绍,公司业务以河南省内、郑州周边冷鲜肉运输为主,平均每辆车每天往返行驶里程在400公里左右,一年行驶15万公里左右。也会部分郑州-湖北武汉等地的运输,单程就要600公里。东风凯普特4米2冷藏车,一样可以很好地完成长途运输任务。

“我们主力车型是东风凯普特K6,匹配160马力ZD30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黄金组合,动力链成熟可靠,以发动机带动冷机,行驶动力和制冷效果都足够强。”范伟超说,从使用经验来看,东风凯普特一年行驶里程其实能达到20万公里。“2辆东风凯普特、3名司机轮流开,完全可以做到人歇车不停,没问题。”

明年再买100辆 90后老板的生意经有啥不同?

作为“90后”,范伟超认为,站在前人打下的基础上,自己更有责任创新经营,把公司做大做强。

范伟超表示,从个体经营到公司化运营,最大的差别就在于规模效应带来的成本降低、效益增加。“道理其实很简单,我用的车越好、车辆数量越多,拿到货源就更多,效益也就越好。”

也因此,购车时他坚定地选择了轻卡中高端代表——东风凯普特;车辆管理、全面人身保险结合,保证驾驶安全,并在运营中引入了信息管理系统等工具。

“冷链市场发展变化很快,必须有更强的学习、适应能力。”范伟超表示,东风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上市后,自己就在关注这个车型的相关信息。“今年9月,我们购买了第一批东风凯普特星云国六车型,确实从外观、舒适性到安全、性能,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范伟超表示,到2022年,公司预计车辆规模达到200辆以上,那将是公司发展迈过的一个重要的台阶。“东风凯普特、包括凯普特星云,当然还是我们购车的首选。这么好的车型,相信会在公司未来发展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