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第一时间实施商用货车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

2022-05-27 09:22:4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汽车央企发放的900亿元商用货车贷款,要银企联动延期半年还本付息。国务院国资委出台《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加大对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的支持力度。东风公司第一时间响应,5月24日研究制定《关于加大对商用货车贷款支持力度的行动方案》,不折不扣执行国务院要求,坚决扛起汽车央企责任。

东风公司所属两家开展商用车金融业务的成员单位——东风财务公司、创格融资租赁公司协同东风公司所属商用货车主机厂、经销商,已于2022年5月26日下发实施细则,对2022年6月30日前发放的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给予6个月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支持,确保广大商用货车贷款客户能够及时、充分、便利地享受东风公司纾困政策的服务,将国家对商用货车车主的支持政策落到实处。

1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